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天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文胜到天园街调研指导工作

| 【记者 梁雨琦】【编辑 虫虫】通讯员 天园街道党政办 | 2019-04-01 15:09:13



3月27日上午,天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文胜,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林泽波,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新辉一行到天园街调研指导工作。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奇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范继军参加。


在街道办事处,张文胜听取柳恩铭介绍天园街道党代表工作室、人大代表之家以及监察室的建设和工作情况。


随后张文胜一行到东方、东晖、东逸三个居民社区,重点查看了社区监察站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存在的困难,询问了党建示范点建设、创建社区文明长效机制及群众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与社区人员进行了座谈。





接下来,张文胜一行来到羊城创意产业园、酷狗计算机公司开展了调研,要求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得更扎实。


张文胜对天园街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基层纪检监察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推进监察向社区延伸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


1
 
 

一是要提升站位,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同时,要不断强化对基层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督,带动社会风气不断净化。

2
 
 

二是要加大对社区监察站各项软硬件建设的支持力度,打造工作品牌。

3
 
 

三是要加快推进社区监察站队伍建设,严格把关,选优、配强人员力量,保障基层监察的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