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艺术团录取名单新鲜出炉!本周六来围观新晋演员

| 【图文记者 小鹿】【编辑 橙子鱼】 | 2019-04-11 13:36:19

                              



上周,车陂艺术团正式招新啦!面试现场太精彩,快来回顾一下

https://mp.weixin.qq.com/s/k1GlfOxoqX6LK_TI7YKYsQ


很多居民经常小窗戳小e,什么时候出录取结果呢?


昨天,车陂艺术团指导单位、来自广州大剧院的编创团队“MEGA工作室”负责人告诉小e,录取结果新鲜出炉啦!废话不多说,赶紧看名单!



车陂艺术团面试结果


编号

名字

性别

1

曾春花

2

梁淑华

3

黄淡蝉

4

黄惠玲

5

杨子珑

6

钟肖屏

7

黄丹曼

8

郝胤生

9

曾智濠

10

曾智涛

11

苏洁婷

12

苏颖儿

13

黄思淇

14

黄梓茵

15

马月雅

16

马瑞逸

17

赵丹阳

18

张钧睿

19

黄琳

20

黄璐

21

梅珠爱

22

李超

23

李蕊蕊

24

余茂

25

陈品花

26

宁双春

27

何韵馨

28

何展昭

29

黄永娣

30

郝倩琴

31

黄裕兰

32

张志坚

33

简肖丽

34

史华

35

沈芊宇

36

丘紫涵

37

黄怡榕

38

罗睿哲

39

杨淇淇

40

苏梓枫

41

张忠凯

42

苏芯沂

43

刘开灿



面试现场太惊喜



MEGA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经过两天的面试,评委完全被面试者“惊艳”到了。


“这些面试者各有特色,各有才华,不仅有戏剧特长,还有各式各样的人才,他们组合在一起,还能产生更多火花。没想到在一个村里组建艺术团,都有这么多收获。”评委之一邓筠昭说。




入选演员展示



既然评委这么说,小e就先让大家一睹新晋演员的风采:


陈品花

她来自广东化州,职业是教师,曾策划诗歌吟诵等节目。在面试现场上,她不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首《木兰辞》,还献出了自己创作的一首词《诉衷情·花木兰》,引得评委大赞。对于面试时间的问题,她表示,如果能为传统文化作贡献,她愿意作出一些牺牲。



黄永嫦

她是土生土长的车陂人,今年69岁。退休后,她没有闲下来,而是到处参加活动,喜欢跳舞、太极拳。她真正的身份是车陂巧姐。每逢农历七月,车陂梁氏宗祠“摆中元”庆典,总有一份她的作品在上面。前年,她还牵头成立“车陂沙美女子凤船队”,成为车陂首支女子龙舟队。这次参加车陂艺术团面试,她希望能继续为所热爱的家乡奉献自己。



黄裕

她来自广东梅州,多次获得天河区歌咏、排舞、体操、广场舞比赛冠亚军奖项,并担任过汽车坐垫电视广告的主角。事实上,黄裕在车陂居住了20多年,也曾经在车陂街文化站工作,对车陂历史和文化十分熟悉。“我早已经把车陂当成我的家,她有这个潜力,发展更大的文化魅力。”



史华

这位中学音乐老师面试时称自己毫无准备,却有着深厚的即兴表演功底。一段舞蹈,看得人赏心悦目;一段即兴上课表演,让人捧腹大笑。她居住在越秀,不怕路途遥远赶来车陂参加面试。她说:“我喜欢戏剧,也正在做戏剧教育的工作,希望能在此收获更多。”



大咖授课,精彩不断


接下来,车陂艺术团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课程,如戏剧、音乐、语言艺术、舞蹈等课程。


导师不仅有来自MEGA工作室的资深戏剧人:




还有擅长即兴喜剧演绎、来自广州大剧院孵化团队即兴爆肚团团长张嘉华,知名阿卡贝拉人声乐团制作人张铭铭等“大咖”,前来为车陂艺术团量身打造属于大家的戏剧作品,并将在本次端午节亮相。



更多惊喜,请继续关注本周六        


车陂艺术团见面大会暨龙舟戏剧嘉年华发布会

时间:2019年4月13日14:30

地点:车陂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车陂幼儿园对面)


看新晋演员亮相!

切勿错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