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红心向党”红色教育活动丨同学红色知识 共搭红色建筑

| 【记者 成小珍 实习生 赖新旖】【编辑 南山】通讯员 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 | 2019-04-23 15:05:19

                                                     



红心向党

4月20日上午,在天河东社区党委、天河东社区居委会带领下,启智党员社工、天河东德育坊社工在天河东社区居委会举办了“红心向党”——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亲子合作意识及互动能力,同时在亲子活动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培养亲子的爱国爱党炽热之情,宣传红色教育。党员亲子家庭、党员义工共同参与活动当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设看图画画、红色知识教育、搭建红色建筑、红色知识问题抢答等环节,十分丰富。


当天,社工为参与者讲解广州烈士陵园建筑特点,在红色知识教育讲解过程中,参与者们听讲认真,回应积极,还进行了红色知识抢答。搭建广州烈士陵园红色建筑的环节更是互动性强,参与者互动交流如何拼接红色建筑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搭建任务。


活动后,党员亲子家庭反馈表示,红色教育活动让参与者更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文化,弘扬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对其他亲子家庭也起到了表率作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