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街读书会第7场约定你!世界读书日,一起读春天!

| 【记者 小鹿】【编辑 橙子鱼】 | 2019-04-23 15:10:51

                             


     


最美人间四月天,

我们一起读春天!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


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在充满书香气息的车陂街,我们怎么会忘记这一天?明天,在书香满径春风里,在最美人间四月天,我们相约,一起诵读心目中的美春光。


车陂街读书会第7场:

人间四月天,我们一起读春天

主持人:潘小娴



简介:潘小娴

信息时报资深记者、作家,最新作品《云山花事经眼录》春夏秋冬四部,获评“2019书香羊城十大好书”(社科类)称号,还有出版《美人香里说宋词》、《村上春树的三张面孔》、《会飞的蒲公英》等作品。


她是常驻车陂街的专栏作家,在“微社区e家通文化车陂”已开设《作家眼中的车陂》、《作家眼中的美食》等专栏,深受读者喜爱。



本期亮点      


四位车陂读书人:苏窝棣、余静、吴锦华、张忠凯,将担任主角,诵读自己喜欢的春天作品,分享自己的美好阅读体验。



嘉宾:苏窝棣


嘉宾:余静


嘉宾:吴锦华


嘉宾:张忠凯


时间:4月23日,下午15:00-16:30

地点:车陂街图书馆

入场:免费

交通:乘坐公交B2到东圃总站或其余BRT到东圃镇站;地铁5号线东圃站B出口,导航至车陂街图书室。




     
     




欢迎各位爱书之人加入“书香车陂”队伍,

我们期待您的分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