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迎接世界读书日丨文化站书香飘逸,文艺骨干、居民一起分享读书故事

| 【记者 李丹】【编辑 南山】 | 2019-04-23 15:18:18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元岗街文化站举办了一场"书香飘逸人生路"读书活动,吸引了辖内众多读书爱好者齐聚,分享读书故事。




活动中,元岗街党工委副书记王永芝首先深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是你河边上破旧的老水车,数百年来纺着疲惫的歌……“。该诗交融着深沉的历史感与强烈的时代感,读来令人荡气回肠。



此次分享会,吸引了各居委文化专干、村公司文化工作人员、辖内居民、学生、文艺骨干等众人一同参与。其中,王建威分享了《中国民间故事》,上元岗居委徐会微、梁玉媚朗诵《书》,元岗街指挥中心陈植孝分享《墨菲定律》。




来自培智学校老的师和学生朗诵《海燕》,陈瓖分享《2013中国民间纪事》。



同时,还有汪穗罗、陈胜、分享、汪宏彦分别带来《徐闻知青回忆录》、《罗亦智书法集》、《遇见诗词青年》分享。小e获悉,这些作品都是由元岗街文化站“竹子”文化艺术中心的作家及艺术家们创作,台下观众聚精会神地聆听着。


在4月这个读书月,元岗街推进全面阅读,整个活动现场书香飘逸,参与者还获得了精美的笔记本、书签等,激励他们继续翱翔在书的海洋。




供图 元岗街文化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