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棠下街纪念建党99周年,开展形式丰富社区服务日活动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楚韵】 | 2020-07-11 22:11:57





“党的“三大作风”是什么?”“当您买完飞机票,却收到航班延误的短信通知,您会怎么办?”“国际禁毒日是几月几号?”“被油污污染了的旧报纸是可回收物吗?”......



7月11日上午,天河区棠下街道党工委在加拿大花园小区中心花园开展了“棠下街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社区服务日“活动,在职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共计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多个摊位,通过小游戏、有奖知识问答、派发发宣传单等形式向路过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疫情防控、计划生育、禁毒、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内容。



居民们积极踊跃参与有奖问答活动,这一形式深受欢迎,现场气氛热烈。



棠下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辖区居民、长者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进行健康咨询。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对自身健康关注程度。



中国农业银行广州枫叶路支行的工作人员们也深入到社区,向居民们开展反诈骗、反洗钱的现场咨询服务。



棠下街道党工委书记钟铭兴、棠下街道办事处综治科副科长卢秉臣、党建指导员刘康祥、司徒利利、加拿大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陈若芸也来到现场,和居民们一同参与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钟铭兴表示,当前社区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社区工作,党员们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共建文明社区、和谐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部分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