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好消息!元岗路新增了公交站点,以后来这里更方便了!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20-10-31 23:27:03





近期,随着元岗智汇PARK创意园二期的开通,其周边的环境和交通也日益完善。小e发现,日前,元岗路新增了一个公交站点—— 元岗路(元辉街口)站, 140路/16路公交都在此停靠,以后来园区上班也方便了。





位于元岗路73~78号的元岗智汇PARK二期,由空置10年的“新百佳化妆品交易中心”改造而成。二期项目紧邻一期,相距约300米,总占地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将打造为“五维庭院式”美学办公空间。


未来,随着园区企业的进驻,周边交通和生活配套也在不断完善,变得更加便利。


一方面,


目前园区开通了地铁接驳专线,从天河客运站D口直达二期项目,周一至周六每天共六趟






另一方面,


如今元岗路增设了元岗路(元辉街口)站就在园区二期门口,公交140路/16路在此停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