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在家门口上班!七十五中招聘2名专任教师,赶紧投简历吧

| 【图文记者 曾萌萌】【编辑 橙子鱼】见习编辑 小明 | 2020-10-31 23:27:06







以梦为马,趁青春正好。

携一支粉笔走上杏坛,

这样的机会现在就在你眼前——




小e了解到,为进一步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现面向社会聘请2名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





招聘人员范围

 

面向社会人员招聘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2名



招考地点

 

本次招聘在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设考点



招聘职位和人数

 

本次共招聘高中语文教师1名、初中历史教师1名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胜任应聘职位的工作;

4.具备所聘岗位规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

5.取得与所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6.同时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具体资格条件以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





报名步骤

 


1.应聘人员本人到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51号燕塘东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校办公室)现场报名并参加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6日(星期三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4:20-17:30。

因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报名、结构化面试、试教等环节,考生须按要求接受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点击“阅读原文”下载),亲笔签名并提交。



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本人须提供2020年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报名表、《2020年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资格审查资料目录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自行下载填写并亲笔签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以通过资格审查的实际人数参加结构化面试。



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结构化面试→试教→公布成绩→体检→组织考察→确定聘用



相关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的人员,按照政策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一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就业登记手续,兑现相应的工资待遇。学校不负责聘用人员的档案管理,以及有关其配偶、子女等任何事项。


咨询电话

 

020-87747260


监督电话

 

020-38622519




扫描二维码

下载应聘资料



转发给你身边有兴趣的朋友看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