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玩游戏拿奖品,伍仙桥这群街坊大呼“值得来”!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图片来自兴华街社工站 | 2021-01-12 00:19:07


距离春节还有大概一个月时间,

但兴华街的春节气氛已经逐渐浓烈。

各社区准备了一大波迎新春活动

让街坊在家门口提前感受浓浓的人情味和年味!


这不,上周六的同仁天兴学校就格外热闹,由伍仙桥社区居委会、兴华街社工服务站、同仁艺体学校联合开展的“牛转新运,辞旧迎新”新春送福游园会在这里热闹举办。街坊们一家大小齐齐参加游园活动,提前感受新春的喜庆,不仅放松了身心,还获得了主办方准备的礼品。



社工送福盒。


玩游戏赢奖品,街坊互动嗨爆全场


“猜一猜”妙趣横生猜灯谜、“涂一涂”妙手生花涂沙画、“滚一滚”好运滚滚保龄球、“转一转”党建知识学不停等游戏摊位让不少街坊们都跃跃欲试,纷纷参与其中,闯关赢奖品。


活动现场洋溢着街坊们的欢声笑语。在收获奖品之余,也进一步促进了街坊们的交流,加深了邻里间的情谊。


“涂一涂”妙手生花涂沙画摊位。
“猜一猜”妙趣横生猜灯谜摊位。




“滚一滚”好运滚滚保龄球。


“转一转”党建知识学不停摊位。



“幸运大抽奖”获得一等奖的幸运街坊。


在“启新公益”慈善义卖摊位,热心公益的居民们将可爱的“小兔子”、破壳的“小鸡”、精巧的“芭比娃娃”带回家,添新除旧的同时,还助力社区困境群体帮扶。


慈善义卖摊位。


感谢您,“最美”的逆行者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显得格外特殊。这一年,全国上下戮力同心、共同战“疫”;这一年,我们感受到生命的意义,格外珍惜眼前的生活。自去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伍仙桥社区涌现了一批无私奉献的居民志愿者,他们有的扎根社区,为居民群众服务,协助开展社区防控;有的坚守在邻里互助站,每日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问安服务……他们不计报酬,不辞辛劳的补充了社区防控队伍力量,用自己的力量拉起了一张张密实的安全防护网,守护着街坊的健康平安。


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

优秀社区志愿者颁奖环节。


表彰名单


突出贡献志愿者:徐长娣、黄玉霞、罗有为、林耀谨、李垣(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志愿者:徐凤娇、刘婉群、傅晓兰、饶惠卿、吴玉芳、庞锦虹、宋满来、陈颖慈、温群英、温月秋、骆燕妃、郑群芳(排名不分先后)



表彰合影。


接下来,

社区里的文艺活动将愈加活跃。

请大家继续关注小e,

为您带来更多一手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