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迎春送福,善汇石牌,石牌社工站开展“人人慈善为人人”慈善活动

| 【记者 唐硕】 通讯员石牌社工站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1-01-16 22:54:26


为宣传慈善文化、资助和建设社区组织与志愿服务,宣传“人人慈善为人人”的理念与文化,日前,“合地杯”慈善活动策划大赛之“人人慈善为人人”善汇石牌慈善活动陆续在堂会KTV(天河汇商业广场店)、穗园社区青少年文化广场和暨南大学校园举行。
1月15日9点

在广州市慈善会、石牌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广州市石牌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引领石牌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东合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合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大社区居委会、暨南大学旭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广州市慈善会善汇石牌社区慈善基金”名义,在暨南大学校园内开展了“迎春送福,善汇石牌”慈善活动。

12月5日

“合地杯”慈善活动策划大赛开展,三个优秀的方案在参赛团队精心的设计和评委审慎评审下产生:12月24日,第一个优秀方案“关爱特殊人群”慈善活动落地,12月26日,第二个优秀方案“慈善助力环保”慈善活动实施,1月15日以“关爱老年人,贺新春送祝福”为主题的第三个慈善活动方案顺利开展。

1月11日、14日

石牌街社工服务站分别在南大社区和暨大社区举行 “党建引领,新春为民送福”的开笔送福仪式,邀请天秀大地书画会成员、暨南大学老年书画协会翰墨挥毫,为1月15日“迎春送福,善汇石牌”慈善活动做充分准备。


1月15日9点, “合地杯”慈善活动策划大赛的第三个优秀方案经过社工站与暨南大学研究生“奶黄流心酥”团队的优化,融合“传统文化”、“关爱老人”元素,给社区带来年味浓厚的慈善活动。


“勇闯迷宫寻口罩”、“拼图造句”、“我划你猜”、“集赞助慈善”、“慈善义卖”、羊城家政咨询服务等,现场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参与了解。

勇闯迷宫寻口罩,关注疫情期间老年人获取口罩的困难
拼图造句,传递“人人慈善为人人”的理念


我划你猜,一举一动之间感受老年人的日常生活

慈善义卖,建设慈善文化,募集社区资金

挥春送福,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息,弘扬传统文化

关爱独居老人,迎春送福,恭迎新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