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注意!网传天河实验幼儿园招生信息不实!天河区官方信息应看这里

| 【记者 梁雨琦】【编辑 虫虫】 | 2019-04-05 21:43:07



近日,一则关于广州市天河实验幼儿园的信息在网上流传:




在一张看起来像是幼儿园官网截图的图片上,“招生专栏”里显示着招生条件、报名方式等信息。


但小e向天河实验幼儿园核实发现,

此系假消息!



该网站并非是幼儿园官网


据了解,图中显示网站并非是天河实验幼儿园的“正牌”官网,幼儿园已经上报备案。现在,在几个常用搜索引擎上输入“天河实验幼儿园 ”进行搜索,排位靠前的结果均是广州市天河实验幼儿园宁馨网( https://thsy.nxyjw.net),这个才是真正的官网。


它的画风是这样的:





招生信息以天河门户网站为准


点进该网站“招生招聘”中的“招生”板块,只见里面没有显示任何信息。




天河实验幼儿园老师解释,公办园都是按照教育局的通知开展招生工作,依照习惯,本园一般不会在官网上再行发布相关信息,如果需要了解,可前往天河区门户网站教育局板块“招生考试”栏目查看(http://www.thnet.gov.cn/thxxw/zsks/2016_gzjg_list.shtml)。 她表示,根据往年的经验,一般天河区正式招生文件会在四月底至五月初公布。




注:此为2018年的招生计划




入学择校是近期家长与孩子的头号大事

对学校招生信息的急切需求

也给予了不实信息传播的空间

因此,街坊们更要提高警惕

注意核验网络消息的准确性

避免被误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