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千里送温暖!元岗街前往纳雍县开展对口帮扶,慰问贫困户

| 【记者 李丹】【编辑 南山】 | 2019-04-18 14:20:10

                                                                       


     
近日,天河区元岗街又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了千里之外的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            


小e获悉,4月16日,由元岗街党工委书记陈萌生带队,组织街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及辖内商会成员一行9人,来到纳雍县水东镇独山村、松树坝村开展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天河驻纳雍县副县长陈介东、扶贫办副主任唐伟、纳雍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詹雯及当地村干部等带领元岗街一行人,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产、收入、生活的家庭情况。



广州长顺投资有限公司为独山村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元岗街辖内的爱心企业积极给当地捐款捐物:


广州长顺投资有限公司

为独山村贫困户送去共5000元慰问金;


广东信源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为松树坝村10户贫困户送去共5000元慰问金和新衣服70多件以及3000元办公经费给松树坝村委会。


元岗街党工委书记陈萌生实地考察独山村综合情况。


元岗街商会企业向独山小学捐赠教育基金及校服。


在了解到水东镇独山小学缺少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具等实际困难后,长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浚伟现场捐赠2万元作购买文体用品使用,元岗新都学校向独山小学捐赠校服90套,价值8000多元。


陈萌生慰问独山小学贫困学生并给予鼓励,叮嘱学生们好好学习,用知识回报社会。


元岗街通过这一系列举措,鼓励贫困户自强自立,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早日脱贫致富,切实把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和上级精神落实到位。


【类别 部分整合】

供图 元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