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爱心再续:元岗街前往贵州大方县送温暖!

| 【记者 李丹】【编辑 南山】 | 2019-04-20 22:32:55

2019-04-19 李丹 


近日,元岗街献爱心的脚步忙不停:继4月16日元岗街党工委书记陈萌生带着扶贫小组一行到纳雍县开展对口帮扶后,4月18日,他们一行9人又来到贵州大方县县委办公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了解2018年元岗街帮扶资金使用情况,调研大方县黄泥塘镇、背坐村、人口、面积、经济收入、脱贫人口、主要经济产业等综合情况,以及今后可发展的空间。


会后,元岗扶贫小组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广州长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浚伟他们送去共计7500元慰问金,广州谷裕市场管理有限公司送去共计7500元慰问金。



陈萌生一行人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努力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元岗街党工委书记陈萌生慰问贫困户。


 
元岗街商会妇联及辖内企业代表到大方县黄泥塘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困境中的贫困户学生儿童。
 




元岗街商会、元岗街商会妇联走访大方县黄泥塘镇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


 

元岗地区妇联副主席黄素勤及广州金鹏图文广告公司总经理给他们送去新书包、水杯等文体用品,并叮嘱贫困儿童好好学习,用知识会报社会。

 




供图 元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