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龙洞暖 | 群众遇困难,幸好有他们出手相助!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墨兜】通讯员 陈海君 李伟玲 | 2019-04-25 14:20:47

       

                                                                       


对城管执法人员来说,工作中常能遇见突发情况。当有群众发出求助,他们义不容辞伸出援手,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队伍中还不断涌现好人好事。





4月20日晚

龙洞街执法队队员谢晓锋、谭英杰、何美君在驾驶巡查车辆途径龙洞直街时,遇到一对夫妻上前寻求帮助。


女方表示其丈夫身体不适,四肢无力,需要到龙洞人民医院就诊。此前女方已撑扶丈夫一段路,无力再撑扶,希望队员送他们到医院。



三名队员闻讯,立即用巡查车将他们送至龙洞人民医院,下车后夫妻双方对队员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执法队员继续履行巡查职责。






3月11日晚

龙洞街执法队队员唐剑和黄海锋也在巡查时为一名受伤群众提供帮助。


当晚,唐剑和黄海锋进行例行巡查,巡查至龙洞路口华润万家广场时,发现有大量群众聚集围观,立即上前询问了解情况。


经向现场群众了解,原是一名男性砸伤一女性后趁乱逃离现场,围观群众已报警并致电120急救中心。



了解情况后,两名队员在现场维持秩序,疏散围观群众,稳定伤者情绪,并向随后赶到的接警民警讲述现场有关情况。


唐剑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及其物品转移到救护车上。待救护车和警员离去后,两名队员才继续开展巡查工作。




近年来

龙洞街执法队队员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

帮助求助的群众


每当遇到困难群众

都能及时伸出援手


大家别忘了给他们点个赞!


超赞.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