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天河区唯一一家,正佳广场获评五星级“平安商厦”!

| 【记者 成小珍 实习生 赖新旖】【编辑 南山】 | 2019-04-27 17:56:44

近日,广州市创建平安商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正佳广场举行了广州市正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五星级“平安商厦”牌匾颁发仪式。正佳广场正式获评“平安商厦”。


小e了解到,这是正佳广场继2015年10月获广州市公安局颁发的“广州市平安商厦”荣誉称号后,2019年再次获得五星级“平安商厦”的荣誉称号,也是天河区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商厦



围绕“发案少、秩序好、宾客与租户满意、治安稳定”的安全管理目标,广州市正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坚持打、防、控、调相结合。如与租户联动,与天河南派出所警民联手合作,整体推进,在维护商厦的平安经营和社会的平安和谐上不遗余力、从不松懈。


此次,广州市正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受了来自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天河区创建平安商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等多个政府部门的严格考核。与会专家对广州市正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规范的管理和完善的台帐记录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及评价。





小e了解到,在消费者服务方面,正佳广场致力于打造顾客热爱和信赖的消费场所,打通顾客与正佳广场沟通渠道,对消费者的需求、意见、投诉做出快速反馈和处理。


正佳广场有母婴室、寄存服务、租借服务、失物招领、礼品包装、粤港巴士、全球WiFi服务等,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小e来到正佳广场五楼西北中庭,一个粉红色玻璃房子十分抢眼,这里就是育婴室。小e入内发现,育婴室干净、舒适,里面分成三个区域,蓝、绿色色调,贴了海洋主题墙纸,配备沙发、婴儿台、饮用水及婴儿推车等。育婴室免费对外开放,供哺乳两岁以下婴儿的妈妈使用。




 
接下来,正佳广场将以五星级“平安商厦”创建为抓手,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强化市场治安防控,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场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