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沙东街举行劳动节、青年节文艺汇演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楚韵】通讯员 柳菁 | 2019-04-27 18:05:32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丰富宣传形式,增强辖内禁毒宣传及预防教育工作成效,在广大居民群众、特别是青年朋友中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以“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为契机,4月24日下午,由沙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文化站、禁毒办协办的“放飞青春梦想 共筑沙东辉煌”2019年沙东街劳动节、青年节文艺汇演暨“无毒青春,健康中国”青少年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在双拥文体广场举行。





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发人深省的禁毒小品吸引了大量群众,扶老携幼驻足观看。活动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大餐,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重大意义,传播了党和政府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毒品犯罪的决心。此外,沙东司法所、街禁毒办、综治办,还在现场设摊开展以“参与禁毒斗争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及法律咨询活动。




沙东街党工委书记杨演锋、党工委副书记王民、武装部部长廖辉平来到宣传摊位前,给居民群众派发了《毒品预防手册》《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扫黑除恶》《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指南》等贴近群众生活的宣传册及宣传品,并呼吁居民群众 —— 特别是在场的孩子们认真了解毒品对个人健康、家庭和睦和社会稳定带来的巨大危害,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中,禁毒办及司法所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居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详细地讲解“什么是新型毒品”、“怎样预防未成年人沾染毒品”等知识,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还引导群众有序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及仿真毒品样品。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以禁毒、反邪、扫黑除恶等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5人,参与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有效地激发了辖内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提高了青少年及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识别能力和防御能力,形成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