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暴雨“推倒”围墙,员村一小区三台车被砸……

| 【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 | 2019-04-28 19:10:10



昨天下午,一秒入“夜”

广州暴雨如注

一时之间,水漫员村,

真是好大雨啊……





这还不是最严重的

小e了解到

员村一小区围墙被暴雨“推倒”,

连续有三台车“中招”


据网友报料,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位于员村西街16号的新村小区94栋附近一挡土墙倒塌,停放在穗源阁小区的三辆小汽车与其一墙之隔,不幸遭殃。




小e在现场了解到,这三辆汽车损坏严重。其中前后两辆汽车被碎石砸中车头或车尾,“伤势”较轻。中间一辆汽车上盖完全凹陷,即将报废。所幸现场并无人员伤亡。


附近居民熊女士告诉小e,新村小区地势较高,穗源阁地势较低,围墙倒塌并不奇怪。但这一带多是地势高低不平的小区,建成时间较久,围墙年久失修,希望提醒居民注意安全。




新村小区物业管理处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报告相关社区居委会。天河区住建局、员村街城管科、侨颖社区居委会、新村社区居委会等工作人员及车主相继到场处理。工作人员马上移离围墙附近车辆,清理掉落电线并断电,拉起警戒线,报警和报车险公司处理。




截至下午6时许,雨势减弱,相关工作人员仍在等待车险公司专员到场处理。侨颖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晚将继续安排人员在现场值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暴雨中,员村街头还出现这样一幕……


在员村二横路,有车辆因被泡水里无法启动,员村街打击队队员及路过市民帮忙推车。




为了应对“水浸街”,三防应急部门打开沙井口排水。为了保障来往行人车辆安全,员村街打击队队员利用共享单车做临时路障,在雨中值守,提醒大家注意绕行。




夏天雷暴雨天气增加,

请各位街坊留意天气预报信息,

做好防御工作!




图片来自侨颖社区、新村社区、员村街打击队、网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