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街坊注意:20个专家号降临车陂社区医院!每周都有!预约方式在这里

| 【记者 小鹿】【编辑 橙子鱼】 | 2019-04-29 14:48:19

                                                                         




现在儿科医生少

儿科挂号难

让各位家长都很头疼!

如果把专家请到家门口坐诊

有疑难杂症直接问

你会不会觉得方便很多呢?


近日,广东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广东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儿童过敏和哮喘学组共同建立儿童哮喘标准化社区单位,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其中一个试点单位,邀请了上述学组的专家定期坐诊,为有相关症状的居民朋友提供咨询和诊疗服务。




4月20日,在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健康教育室举办的儿科宣教与面诊活动如期开始。陈爱欢(儿科学教授,广州呼吸病研究所小儿呼吸专业学科带头人)、喻宁芬(主任医师,儿科学教授,原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就控制儿童哮喘及儿童合理用药等方面知识进行宣教。


孙树梅(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医学博士,主任医师)针对季节交替中儿童常发病、多发病的问题进行指导。从症状到诊疗方案,尤其对于病程中患儿的重复、超剂量用药等误区,孙教授都进行了耐心讲解。






居民朋友十分认真听讲,对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儿童哮喘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家长们与三位专家进行互动。对出现相关病症的患儿,专家们都给予了治疗和用药指导。


活动中,很多家长表示,现在儿科医生少,看病难,挂号难,每次看病都花费大半天时间,困扰着很多家庭。如果专家能来社区面诊,将是社区居民的一大福利。


这个愿望不仅仅是愿望

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已经开设儿科专家门诊啦!


4月25日,第一场哮喘专科门诊开诊,预约的20个号一抢而空。主诊医生、儿科学教授、原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喻宁芬坐诊,对患儿仔细问诊,认真开具处方,耐心叮嘱注意事项,受到患儿家属一致好评。




接下来,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会邀请广东省儿科专家定期在中心坐诊,为居民朋友提供诊疗服务。


     
出诊具体安排        

专家坐诊时间:每周四早上9点至12点(节假日除外)

地点: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区医联体专家诊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旭景西街194号(旭景家园内)


预约咨询电话:82315957-8031

预约号数量:每期20个


注意:

中心提前7天放号,请居民在每周四前预约(节假日不开诊),拨打预约电话或关注“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预约。


       




     
出诊专家



喻宁芬 主任医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学硕士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

中国哮喘联盟成员

广东省儿童哮喘协助组成员

广东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成员

广东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会儿童过敏与哮喘学组成员


喻宁芬专职从事儿科临床工作30余年,熟练掌握儿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治疗: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慢性咳嗽、婴幼儿喘息、儿童支气管哮喘、各种肺炎、毛细支气管炎、急慢性鼻咽炎、鼻窦炎、打鼾/轻中度腺样体肥大、睡眠障碍以及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肠炎/牛奶蛋白过敏;儿童营养性疾病、佝偻病、小儿腹泻病等;擅长儿童支气管哮喘、鼻-鼻窦炎及过敏性疾病等慢性病的长期规范化管理与预防。




想知道更多预防和治疗儿童哮喘的知识,请点击以下文章回顾,并有免费筛查服务哦!


https://mp.weixin.qq.com/s/IrVykzWjzlYEnNBKhrO53Q



综合: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