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这场分享会魅力十足!昌乐小学亲子共读引领潮流,他也忍不住上台~

| 【图文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 | 2019-05-02 00:58:05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整个四月广州都掀起一股“读书热”。员村街积极倡导居民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鼓励大家以“读、听、诵”并举的方式,营造浓厚的社会阅读氛围。
昨日下午,员村街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天河区昌乐小学在员村二横路天河都市广场举办“沐浴党的阳光·品味书的馨香” ——员村街、昌乐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民阅读主题月诵读分享会,展示读书月成果。



经典诗词、现代诗歌、爱国诗篇……昌乐学子们与家长以朗诵、快板、相声、书法等形式,向观众展示自己热爱的诗歌文字。




在舞台上,人们不仅能够接受经典美文的熏陶,还能看到家长带领孩子、大手拉着小手的场景,一个书香家庭的养成离不开家长的谆谆教导。




除了亲子共读,昌乐小学校长郑蕙也以身作则,带领孩子们诵读经典。



 
昌乐小学校长郑蕙表示,昌乐小学每年4月都会举办“读书月”活动,今年尤其鼓励家长参与,进行亲子阅读分享,通过朗诵诗歌和分享读书体会,使学生家庭养成读书好习惯。同时,学校希望活动从校内拓展到校外,发挥社会化职能,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员村街居民分享自己喜爱的作品。



在书香氛围影响下,坐在观众席的员村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管力强也情不自禁上台进行了朗诵分享。他朗读了鲁迅的名作《野草》,抑扬顿挫,感动人心。



现场精彩瞬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