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天园街辖内公办幼儿园电脑摇号招生计划公布,共有195个!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虫虫】 | 2019-05-11 16:58:52



昨天上午,天河区教育局公布了《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2019年招生计划》。除去优先录取的小区业主子女外,剩余随机电脑派位数量还有多少?满足报名资格的适龄儿童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幼儿园,该如何选择?往年的中签率怎么样?

天园街辖内有7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e已为你整理好天园街辖内7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招生计划数、往年的招录比数据,供宝爸宝妈为孩子申请学位做参考。


天园街辖内7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

2019年招生计划表




从上图可发现:

由于小区业主子女数量众多,华港幼儿园东方熹园幼儿园在优先录取小区业主子女后已满员,没有学位用于随机电脑派位

和去年相比,天河实验幼儿园天晖幼儿园今年参加电脑摇号的学位数量相对更多,分别为73个、52个。

此外,天府幼儿园骏景稚乐幼儿园翠湖幼儿园分别还有23个15个32个学位面向社会人员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翠湖幼儿园、天府幼儿园、天晖幼儿园、东方熹园幼儿园、华港幼儿园这五所幼儿园今年都通过评定,升级为广州市一级幼儿园。此前,小e曾对这几所幼儿园进行全方位的介绍,点击文末链接,近距离了解每所幼儿园。


家长在为孩子申请学位时,只能报读一个公办园志愿,因此确保孩子能最大几率被录取上就十分重要。幼儿园往年的招录比数据能为家长提供参考。



2017年


幼儿园名称

小班随机

电脑派位计划

报名人数

摇号中签率

广州市天河实验幼儿园

74

233

31.76%

广州市天河区天晖幼儿园

55

122

45.08%

广州市天河区天府幼儿园

20

48

41.67%

广州市天河区骏景稚乐幼儿园

18

115

15.65%

广州市天河区东方熹园幼儿园

17

82

20.73%

广州市天河区翠湖幼儿园

39

123

31.71%

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幼儿园

0

0

0



2018年


幼儿园名称

小班随机

电脑派位计划

报名人数

摇号中签率

广州市天河实验幼儿园

64

251

25%

广州市天河区天晖幼儿园

23

92

25%

广州市天河区天府幼儿园

0

0

0%

广州市天河区骏景稚乐幼儿园

0

0

0%

广州市天河区东方熹园幼儿园

11

64

17%

广州市天河区翠湖幼儿园

30

127

24%

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幼儿园

12

63

19%



有意报读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家长,

请注意以下重要时间节点。


★5月12日至15日下午15:00,参加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的幼儿家长登陆天河区门户网站教育局板块“招生考试”栏目(网址:http://www.thnet.gov.cn/thxxw/zsks/2016_gzjg_list.shtml)“广州市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已被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区配套园区录取的小区业主子女除外)。


★5月15日15:00,开始电脑派位。


★5月17日至19日,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对拟录取的派位中签的幼儿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5月20日至5月24日,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对最终录取的派位中签幼儿名单在园区进行公示并同步在招生服务平台公示。


★5月25日至26日,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部队等其他部门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招生报名。


★6月1日前,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向新生发出《新生录取通知书》。


★6月15日前,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部队等其他部门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向新生发出《新生录取通知书》。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天河区所有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



家门口的市一级幼儿园

翠湖幼儿园:让每一个生命自然舒展

天府幼儿园:生活教育,游戏发展,艺术熏陶

天晖幼儿园:幻想为翼 语言筑基

华港幼儿园:每个人都是快活的小鱼

东方熹园幼儿园:“我要像解放军叔叔一样棒”




关注有好运

惊喜送不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