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兴华街4家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92人,报名攻略快收藏!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橙子鱼】 | 2019-05-11 17:03:14


孩子今年要读幼儿园了,

家附近的幼儿园还有哪些公办学位?




昨天中午,天河区教育局公布了《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2019年招生计划》,备受关注的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学位数据出炉啦!


准备通过摇珠争取公办幼儿园入读名额的幼儿家长们,赶紧跟小e来看看,今年兴华街范围内的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招生计划和电脑派位名额吧!




在兴华街辖内,原有公办幼儿园有3所,分别是天河第二实验幼儿园、金燕幼儿园、天河第三验幼儿园,位于沙太路牛利岗大街的天河第三实验幼儿园怡乐园区为今年兴华街新增的公办幼儿园,首批招生23人。这四所公办园在优先招收完小区业主子女后,剩余的随机电脑派位学位分别还有21个、 32个、 24个、15个。 



为方便各位家长对比入园难度

为孩子做出最优入园选择,

小e特意搜集了

去年这几所幼儿园的摇号中签率:




通过对比可看出,天河第二实验幼儿园,金燕幼儿园和天河第三验幼儿园的小班电脑派位学位数目,比去年均略有下降。


附:2018年详细电脑派位数据,

供各位家长参考!




敲黑板!

家长请注意这些时间节点


接下来,各幼儿家长应关注电脑报名时间,以免错过报名。附天河区幼儿园招生时间表:


天河区幼儿园招生日程表 ↓




想了解更多兴华街幼儿园招生资讯?

关注“微社区e家通兴华人家”,

小e将持续为各位家长朋友奉上最新动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