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感恩母亲,家风传承:这些妈妈们提前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虫虫】通讯员 蔡淡璇 | 2019-05-13 14:28:06

                                                                         







揉勾抹破绘制京剧脸谱,挥毫泼墨摸索书法门道,体验民族风情的彩衣娱亲,参与亲子游戏赢取丰富礼品……这是                      “天河她时代·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感恩母亲,家风传承”社区亲子活动的现场。                    


由天河区妇女联合会、广东慧德女人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天园街地区妇联、东晖社区党总支协办,东晖社区居委会、东晖社区妇联、东晖社区妇儿之家、广州市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广东慧德传媒有限公司、广州路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培养孩子“敬重母亲、善待生命、感恩社会”的正确价值观,同时传承中国良好家风,弘扬中国国粹文化。


           


活动开始前,天河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庆玲、区妇联妇儿部部长何莉来到现场,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探讨家风文化的传承。




本次活动把母亲节、家风文化和国粹结合起来,在现场设置了家风文化宣传区、书法互动区域、脸谱互动区域、民族风情体验区、亲子游戏区域、巾帼好女人赛事宣传区、育成联盟双创体验区等多个区域,吸引了200多人前往参与。众多家长和孩子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亲子游戏活动。



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游戏,不仅丰富了孩子有关书法、脸谱、民族服饰等方面的文化知识,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增强了亲子之间的默契,增进亲子情感。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活动参与者讲解了有关家风文化的故事以及传承观念,使家长和孩子进一步了解作为中国传统文化重要部分的家风文化。

                   


作为“天河她时代·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暨粤港澳大湾区魅力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感恩母亲,家风传承”社区亲子活动让女性群体在活动中充分彰显母爱与女性的温柔。


               


据了解,“天河她时代 · 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暨粤港澳大湾区魅力大赛”是一场属于中国女性的品牌赛事,是一场以提高女性群体的思想境界、文化素养、灵魂成长、格局胸怀为核心指导方向,提高中国女性生命质量的国际文化盛典。




岁月如歌,母爱不老。

明天是母亲节,

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妈妈,

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