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花园里的运动会,好欢乐!南国花园业主运动会圆满举办

| 【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通讯员 南国花园 | 2019-05-15 14:16:19

                                                                         




南国花园迎来了欢乐精彩的

第六届业主运动会!


       


5月11日上午9时,南国花园第六届业主运动会在小区内隆重举行,此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有220多位业户踊跃报名参加,不但有小至7岁朝气蓬勃的小朋友,还有精神矍铄、宝刀未老的老人。


运动会共设:          

乒乓球(男、女成年组,少年组)、羽毛球(男、女成年组,少年组)、网球(男子、女子组)、跳绳(男、女成年组、少年组)、二人三足、三人接力、踢毽子、象棋等八个比赛项目。




开幕式:各支队伍欢乐入场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们统一身着鲜艳的运动衫,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面带笑容、昂首阔步依次入场,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观众兴奋不已,运动员们奋力争先!


二人三足比赛        


二人三足比赛,特别考验运动员的团结与协作力......





三人接力赛        


400米三人接力赛中,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出色地表现出速度与毅力!






跳绳        


三二一,开跳!







象棋        


参赛人员个个棋艺高超,深思熟虑后在棋盘上激烈厮杀。






踢毽子        


踢毽子看起来简单,想要踢好并不容易哦~




各项球类比赛        


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场上你来我往,比赛激烈......








闭幕式: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获胜的笑容。在闭幕式颁奖典礼上,物业管理处为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精心准备了奖杯与丰富的奖品!

       








在竞赛场上,所有运动员身上都淋漓尽致展现拼搏、进取的精神,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此次南国花园第六届业主运动会在物业管理处的精心筹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南国花园小区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