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广州亚洲美食节丨吃货盛会,天河南这三个点你一定要去打卡

| 【图文记者 成小珍】【编辑 南山】 | 2019-05-17 15:07:30

2019-05-16 成小珍 


乐享亚洲美食,

品味千年花城,

吃货们的盛会开始啦!


5月16日,汇集了亚洲多国美食和文化的“广州亚洲美食节”在广州拉开帷幕。小e了解到,天河商圈汇集多个美食站点、数百种来自亚洲各国各地区的美味为美食节“造势”,不少站点更有美食大咖捧场。


小e探访了天河南街的三个站点,

街坊们“足不出街”,

就能体验“舌尖上的味道”,

吃遍亚洲美食。


01
正佳广场


吃、喝、拍、秀 一站满足


美食节正佳广场站点汇集了正宗麻辣川味、日本料理等多种美食,而5楼的广正街更有多家地道广味,带街坊寻回记忆中的老广味道;多家集颜值和口味于一体的网红餐厅能满足街坊吃、喝、拍、秀的需求。




结合亚洲美食节主题,正佳的五楼中庭布置了一个亚洲美食市集,集中呈现来自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精品小吃,有奉茶&酒窝甜品、1828王老吉现泡凉茶、一笼简单点、道顿堀九丁目、宽窄巷、橘菓子等。


街坊在这里可以领取各代金券,也有凉茶、甜品等小吃免费品尝。小龙坎有限时优惠,5月18-20日,连续三日菜品6.8折。袁老四火锅据说要举行辣度挑战,吃1个辣椒享8折、3个辣椒6折、5个辣椒5折、10个辣椒即免单!




买一送一、打骨折、代金券……小e了解到,正佳推出了美食集市、免单挑战等诸多福利,凭消费小票获取特定门票折扣、指定商家参与吃货挑战,赢得免费游馆的机会等,能吃、能玩、还能享受重重折扣及优惠。





美食节期间,正佳广场将邀请广州著名美食大咖——庄臣、广州交通电台当家主持人,《外来媳妇本地郎》笑星演员何志峰、吴海杰以及各路美食达人亲临现场,探秘美食店。


02
维多利广场


体验美食文化 能吃能玩


维多利广场以“国际快时尚体验式购物广场”为定位,美食节期间,这里有正宗的广式茶点及菜式;风味独特的客家菜;地道的西北菜;酸辣开胃的东南亚菜;还有新鲜美味的日式料理。


维多利站点推出了指定商家消费送甜品小吃,指定商家消费免费领取护肤品套装,指定商家消费,购买商品享受折上折优惠。期间推出美食文化体验营,让街坊体验美食制作或茶艺之美,能了解和学习制作美食的乐趣。




03
广州购书中心


上千种图书 展示美食文化魅力


购书中心站点举办“亚洲美食文化图书展”, 小e看到,图书展在中心一楼,现场有美食特产的展示,同时展示了上千种美食菜谱、健康养生和饮食文化等书籍,带街坊领略亚洲各地美食文化独特魅力。







五彩斑斓的“腊味炒饭”、雪白的“叉烧包”、流油的“烤鸡”……配合不同主题,图书展做了精心布置。如养生区,有《谷物大脑》、《养生厨房》等图书,配合的装饰是辣椒、萝卜等蔬菜,健康又水灵。美酒区则有《鸡尾酒赏味之旅》、《寻味日本酒》等。




美食节期间,购书中心站点邀请了一批美食文化作家、美食达人、米其林餐厅负责人等名家大咖分享,还推出《亚洲美食少年说》,讲述“我与亚洲的美食故事”,与亚洲美食邂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