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家长,天河中学高中招生开放日将于本周六举行!

| 【图文记者 成小珍】【编辑 南山】 | 2019-05-17 15:10:04

家中有娃要升高中的街坊们注意啦,

5月18日(本周六),

广州市天河中学将在

高中部(珠江新城校区)

举办2019年高中招生开放日活动。




天河中学是目前珠江新城区域唯一的一所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该校办学规范,师资雄厚,学风纯正,环境一流,交通便捷。


为让各位家长了解学校办学环境、师资力量和办学成果,了解天河中学“珠江书院班”的办学思想、特色课程和招生政策,2019年高一“珠江书院班”师资配备情况等信息,学校特举办本次开放日活动。






小e了解到,2008年起,天河中学每年的4、5月都举办招生开放日活动,深受家长、学生欢迎。该校在“突破自我、生命自觉”的学校精神引领下,致力于打造“珠江岸边的现代书院——珠江书院”的优质教育品牌,以“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适合其发展的教育”办学理念为导向, 注重“科技创新、人文素养、身心健康”的特色发展,办学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近年来,天河中以智慧课堂为抓手,实施个性化学习,教学成绩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高考重本率年年攀升,从2017年35%、2018年44%,到2019年广州市二模考试跃升至50.7%,学校品牌班级“珠江书院班(天河班)”重本率更是达到100%!






学校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成路7号天河中学高中部

★ 学校不提供停车位,请乘坐公用交通工具到校;

★ 学校为无烟单位,请勿在校园吸烟


交通指引:

1、地铁: 地铁3号线、5号线珠江新城站A1、A2出口即达;

2、公交线路:

华成路口站:777路、778路、407路;

花城大道站:107路、194路、40路;

星汇园站:811路、B22路;

南方日报站:183路、252路、195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