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爱小家,护家园”保护河涌宣传活动走进吉山小学

| 【记者 唐硕】【编辑 墨兜】 | 2019-05-17 15:28:46

2019-05-16 唐硕 


为了增强家庭成员的互动和提升居民对保护河涌的意识,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概念,营造社区家庭关注河涌问题和保护河涌。5月16日,珠吉街党政办,河长办在吉山小学联合开展"爱小家,护家园"珠吉街保护河涌社区宣传活动。珠吉街团工委书记文孟泽、珠吉街家综主任罗衷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向学生和家长以及周边居民群众宣传治水护水知识,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保护水环境行列中来,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小学生传播爱护环境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治水氛围。



下午三点开始放学,吉山小学门口等候孩子放学的家长们,与孩子一起前来参加活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活动设置了六个摊位,以环保倡议为首,通过家长与亲子拿着环保标语合照,表明自己对保护环境、保护河涌的决心。





通过反馈,参与的居民纷纷表示会把保护环境、保护河涌的意识跟家人与朋友宣传,尽量做个文明人,爱自己的小家,更要保护共同的大家。





通讯员 珠吉街团工委 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