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员村街第二届群众体育文化节闭幕啦!冠军是他们!

| 【图文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通讯员 李述菊 | 2019-05-17 15:34:36




昨天下午,在广东省环保职业技术学校田径场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这是员村街第二届群众体育文化节的最后一项赛事,至此,本届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拔河比赛有街道机关组、社区组、企业组共9个团体参加。他们都派出了自己的精英干将,力争上游!




马上回顾现场精彩瞬间↓↓↓️


比赛前,队员们认真研究战术。




南富社区队着装一致,精神面貌不错!




赛时,大家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





不仅场上队员尽力拼搏,场下啦啦队也十分给力!




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最终南富社区、二横路社区青春活力队、海景集团、机关队进入了四强争霸战。比赛也陷入了胶着状态。


看二横路社区队和海景集团队激烈对战↓



最终成绩出炉!

南富社区队是冠军!




冠军:南富社区

亚军:二横路社区青春活力队

季军:海景集团

第四名 机关队




据了解,从今年4月开始,员村街第二届群众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本届体育节举行了5X50米男女混合接力、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多项比赛,共有40支队伍300余人次报名参加。参赛人数较去年相比创新高。


来回顾一下本届体育文化节的盛况吧!

4月24日

员村街第二届体育文化活动节开幕,并举办了5X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




冠军:二横路社区青春活力队

亚军:新街社区队

季军:绢麻社区超能陆战队

第四名:山顶彩虹队

第五名:环卫站队

第六名:党群办队


4月27日

在员村小学举办了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决出了前六名。




冠军:山顶乒乓球队

亚军:新街社区逸健队

季军:昌乐园社区吉利队

第四名:华颖1队

第五名:新村社区队

第六名:海景集团队



5月12日

员村街在广东省环保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决出了前六名。





冠军:二横路社区青春活力队

亚军:山顶社区羽毛球队

季军:华颖社区队

第四名:昌乐园社区员宫队

第五名:南富社区队

第六名:新街社区阳光队


同时,本届体育文化节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

华颖社区

南富社区

山顶社区

二横路社区

新街社区

新村社区

绢麻社区

海景集团


员村街道办副主任曾桂花表示,感谢各个社区居民和企业组织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居民群众继续热爱运动,积极锻炼身体,期待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上再次见面。


从今天开始,

第三届体育文化节进入备战期

你准备了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