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创新趣味!龙洞街的党员们通过这种方式开展学习!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墨兜】 | 2019-05-17 15:38:20

5月15日下午

龙洞街道四楼大礼堂内

气氛时而紧张严肃

时而传来阵阵掌声

大家不约而同

屏息凝神看着大屏幕……

原来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的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一系列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具科学性、时代性。




保密知识与大家息息相关,人人都肩负着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为了营造人人学保密、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氛围,龙洞街道党工委举办了“学条例,知保密,砥砺奋进新时代”龙洞街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保密知识竞赛活动。龙洞街党建指导员黄爱珍担任本次知识竞赛主持人。




现场共有14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龙洞街机关党支部、龙洞街执法队党支部、龙洞辖内各社区党组织、兆联公司党支部及“两新”党组织等。


14支参赛队伍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决出三等奖6名、二等奖3名和一等奖1名。


其中,风险题以简答方式来回答,由选手自由选择题目编号,在规定的时间内作答。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次大赛专门设立了评审组,对比赛中存在争议的地方和不可预见性的事件进行仲裁。




题目设置有难有易,在巩固党员们关于党的知识的同时,还有利于大家查漏补缺,加强对知识点的把握。通过创新趣味的比赛形式,党员们乐在其中之余还能进一步学习巩固。在抢答环节,气氛尤其热烈。


题目读完后,选手们通过桌上的抢答器抢答,个个跃跃欲试、气氛热烈。大家全神贯注听着题目,认真思考问题。选手回答正确,现场即响起热烈掌声。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比赛结束后

街道领导为得奖队伍颁奖









图片由党建室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