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35℃,热热热!兴华街亲子义工为了做这件事无惧高温!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橙子鱼】 | 2019-05-21 15:44:00

                                                                         



5月18日上午,广州,晴,气温:35℃,全城处于高温灸烤之下。


然而在兴华街,却有这么一群人,为了城市的美好,在烈日下忙碌奔波。




为响应2019“大爱有声,粮满羊城”公益系列活动号召,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关爱社区有需要的家庭群体,上周六,兴华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兴华街社工服务站组织社区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居民群众开展了“我爱你中国,我爱你兴华——星徽入户送温暖”活动。


亲子义工入户送温暖


76名亲子义工顶着室外高温,不畏酷暑,带着大米和满满的关爱,在社工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探访了兴华街辖内11个社区共55户有需要的家庭,为他们在这个炎炎夏日送去一份真诚的爱心。




兴华街老年协会以一支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快乐腰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为响应“大爱有声,声音致敬70年”号召,队员们还精心准备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带领现场居民用歌声致敬祖国70周年生日,向祖国深情表白。




出发啦!只见来自银河小学家委会志愿服务队、雄鹰学校少先队志愿服务队、云山小学少先队志愿服务队、海青教育志愿服务队的亲子义工兵分11路,在党员社工、党员义工、团员社工的带领下陆续前往探访。


在探访现场,亲子义工们迅速与探访对象打成一片,话家常、叙时光,献上爱心大米大礼包,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他们。






       

探访对象陈阿姨: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关怀和问候。


家长李先生: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小小义工送温情,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关爱他人的意识。


小义工杰杰:我长大了也要像社工哥哥姐姐一样热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通讯员:兴华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