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520”怎么过?省实附中的学子都忙着在向TA表白……

| 【图文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张梅芳】【编辑 南山】 | 2019-05-21 16:02:56

                                                                         


向ta表白
5.20

“5.20”是情人间传递爱意的特殊日子。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简称"省实附中")却把这个日子变成了师生之间表白爱意和敬意的节日,设立了"德育教师节",众多学子一起对老师表达“我爱您!”





校园沉浸在爱意和感恩中


小e了解到,"德育教师"包括班主任、年级长、生活教师、心理教师、团队辅导员教师等。今天是该校的第二届"德育教师节",活动主题为"夸夸我的德育老师"。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爱意和感恩之情里,场面非常动人。




实际上,该校"德育教师节"从昨天就开始了。昨晚21:00-21:10,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代表全班学子,向班主任表达感恩。晚21:20-21:40,同学们又赶回宿舍,以宿舍为单位,由宿舍长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向生活老师诉说感恩心语。




5月20日晨会以年级为单位,由各年级学生会主席主持,向级长表达感恩之情。5月20日上午,全体校领导来到各年级办公室,来到生活部,向全体教学教师和生活教师赠送美味蛋糕。老师们手捧甜甜蛋糕,和校领导排成心形队伍拍照,定格这激动人心的瞬间。





未雨绸缪 防"感恩"变"送礼"


为防止"感恩"变成"送礼",学生处特地要求各年级学生会主席、各班班长、各宿舍长精心组织本次感恩活动,活动设计要走心,简单而隆重,形式多样,而且特别强调"不建议向老师赠送贵重礼物"。




省实附中学生处主任告诉小e,举行"德育教师节",目的是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让学生成为富有人文情怀之人。为了防止不良风气也渗入"德育教师节",学校未雨绸缪,强调不能送贵重礼物,而是要用真情表达对老师的爱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