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辟谣】东圃有人当街抢小孩?真相是这样的……

| 【记者 小鹿】【编辑 橙子鱼】 | 2019-05-22 13:08:26



拐卖儿童人人喊打!

近日,

朋友圈内传出一段段

疑似在东圃大马路有人当街抢小孩

被群众围住的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timestamp=1558500769&src=3&ver=1&signature=BhK6wPhGyrxcSd8j7Gt-daU5OmiTwjV3I53wUhLu5V3-mMy*hz8oMCtPetEZIX7I7Gwu84oVkrMedZOHdjojEtC2w34EwyHNvX5q5osaxaMdisMe64y0q5wnOfSvbRBOo1a6OU9ebqXa0uY5sMgeNRrvqYxV*9KQt*1HXNJDuf8=


视频中可以看到,群众包围了一辆商务车,群情汹涌。在群众强烈要求下,一名短发女童被扶出商务车,看上去神志不清甚至已经昏厥。而车内有一位穿条纹衫的老妇人一直在摆手,似乎在解释什么。




   
   
                                 




微信群、朋友圈内大家都议论纷纷,对此作出了种种猜测。有人认为孩子被喂药了,有人回应确有其事。纷纷言辞激动,人人喊打。





   
   
                                 





事实真相如何?小e从车陂派出所了解到,在5月19日下午,东圃大马路发生一起聚众纠纷事件。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孩子在东圃大马路被拦下无法离开。报警者正是视频中孩子的父亲。


其父称,孩子今年约10岁,患有抑郁症,由奶奶带她去看医生。但孩子不愿上车,便大喊“救命”,引来群众围观并误会其“被拐”。


现场民警查核身份后发现,小孩与老人确实是婆孙关系,已当场放行并恢复交通秩序。



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犯罪分子

也不做散播谣言的工具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从自己做起。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