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沙河之美,等你用镜头来挖掘!入围就奖百元购物卡!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橙子鱼】 | 2019-05-24 20:09:31

                                                                         


沙河街道历史悠久,

经历四十多年的变迁和发展,

如今焕发着勃勃生机,

人气旺盛、店铺林立、经济活跃

沙河街更多面的美好,等待你发掘!


据沙河小e从沙河街道办事处获悉,由共青团天河区委、沙河街党工委主办,天河区摄影家协会、沙河街团工委承办的2019年“老沙河 新活力”摄影比赛正式启动征稿工作了!




你的作品将有望展出


沙河街道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摄影比赛旨在用摄影镜头记录和传播沙河街道近年来迅速发展的杰出成绩,通过对沙河的全方位展示提炼生活之美,提升艺术文化内涵,并展现出沙河街道民众的生活面貌,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人生价值观,进一步提升沙河街道青年文化与社会公众的互动性。


为吸引广大摄影爱好者等参与,凡是入围均有奖励及奖状,最终大赛成果也拟定在人流密集的广州市区内一大型商场进行为期两周的展出!


参赛细则        



比赛征集对象:面向广州地区所有摄影爱好者、青年学生等,团体组织、个人均可参赛。


参赛类别:手机、相机、无人机均可参与


影赛主题:“老沙河 新活力”


时间节点      


大赛启动:2019年5月17日

截稿时间:2019年7月12日

评选时间:2019年7月12-18日

公布时间:2019年7月18日



奖项奖品      


本次影赛仅设置“杰出作品奖”,不设置“一、二、三等奖”。入围照片每副可获得“100元京东购物卡”、“参展荣誉证书”。


奖项数量不设上限,亦可一人多副作品获奖,符合主题同时入围即可。所有杰出作品均由大赛组委会安排印刷输出,并策划落地成果展览,展览地址后续通知。



参赛作品拍摄范围:广州市天河区沙河街道


投稿方式


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如“张三+醉美沙河+13800138000”)发送至gzthsy@qq.com


影赛咨询:秘书处邹媛 13688896742(同微信)


影赛规则      


(1)确保拍摄主题能反映主流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如反毒、反欺凌、人际交往、家庭关系、健康娱乐等主题(包括人生意义和欢乐元素为主题的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态括但不局限于此),制作有积极度鲜明,从各个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去挖掘和表现主题,具有相应的内涵和表现力。

(2)展示天河区沙河街道人文记忆、文化底蕴、特色小景、经济兴旺、文化繁荣、文明生活、社会和谐等主题。

(3)参赛作品需提交电子文件格式为JPG、JPEG,每幅图片文件大小不小于3M,不超过30M。

(4)本次征集活动概不退稿,请自行保存电子文档。主办方享有所有获奖作品照片及印刷品的无偿使用权(仅用于公共事业、非商业用途)。

(5)作品统一文件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发送至gzthsy@qq.com

(6)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者其他纠纷等法律责任,由提交者自行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7)允许摄影创意,但不能违背客观真实性。



另外,沙河街社工站也在征集沙河街历史文化照片,有兴趣的街坊不妨来看看,详情戳https://mp.weixin.qq.com/s/vJWOLqUMEaR70MkAvJdDsg查看详情




部分信息综合自广州天河发布,图片由沙河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