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突发:棠下一出租屋起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楚韵】 | 2019-05-26 12:29:57



昨天早上9点25分左右,有棠下居民报料:学院站附近有地方着火了!







从街坊提供的现场图看来,该着火点似乎位于老炮鸭湖南火锅店后面,有消防车停在附近。而路人拍摄的视频显示,起火的地方有烟雾升起,从远处看不到明火。




10点52分,有路过的居民称,现场已经清理干净恢复正常秩序:“我刚经过,听有人讨论好像是小孩不知道玩什么引起的。”也有居民说:“好像是煲汤忘关火了。”







小e从出车的石牌消防中队了解到,此次火情是一起普通火灾,很快就被扑灭。发生火情的地方位于中山大道西与科韵路交界处,是岗元新村的一出租屋一楼。此次火警无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