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童趣无限!庆祝儿童节,沙太社区游园活动亲子齐参与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橙子鱼】 | 2019-05-31 16:46:52


明天就是国际儿童节啦,

相信不少街坊的朋友圈

已经被儿童节刷屏了。


在这个充满童真的节日,

兴华街沙太社区为居民

准备了有趣的活动,

让辖内大小朋友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现场到底有多好玩?

快跟着小e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5月29日下午,兴华街沙太社区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在华兴医院门前广场热闹开展。活动现场设有机器人拼装、套圈圈、吹乒乓球、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多个游戏环节,丰富好玩的形式吸引了大批亲子成员及社区居民的参与。



大人们带着自己的小孩,大手拉小手,相互合作,相互沟通,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游戏。活动现场洋溢着孩子们欢快的欢呼声和父母们开心的笑脸。不少家长表示,活动既丰富了孩子的生活,又锻炼了孩子的身体,同时还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关系,好评不断。


除了好玩的游戏,现场还有多才多艺的小朋友献上精彩的乐器表演。小小参与者与观众们,不仅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更在文艺的气息中受教于音乐文化的魅力。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绘画比赛环节。一幅幅天真质朴的绘画作品,展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情感世界。




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垃圾分类的知识融入到活动中,通过垃圾分类办的志愿者用简单易懂的叙述其他、有害、厨余、可回收的垃圾分类知识,让大人和小朋友对垃圾分类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沙太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亲身体验到参与的乐趣、亲情的和谐和成长的快乐。



通讯员 沙太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