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侨怡萌娃争当“小老板”,竟售出2万多元商品, 这笔钱他们要这样花……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19-05-31 16:54:53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而又难忘的“六一”,侨怡幼儿园以帮助贵州大方县长村小学幼儿园为契机,于昨日上午举行了一场“总会有个你,温暖我世界”爱心义卖活动。




 
家长老师提前布场
 


从前天下午开始,家长和老师们就积极地开始布场。昨天一大早,他们便提前来到现场做准备。




 
20多个摊位各具特色
 


活动现场设置了21个摊位,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精心地为每一个摊位都进行了装饰。另外,每个摊位都有独特的名字,有“甜蜜屋”“返寻味”“冰凉一夏”,还有“三味书屋”“小小设计师”“格格乐”……




 
萌娃变身“小老板”
 


孩子们把家中闲置的玩具、小饰品、图书等都带到了义卖市场,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在这里,孩子们有模有样地当起了“小老板”,面对众多顾客,他们也丝毫不怯场。小老板们施展浑身解数,叫卖声、吆喝声此起彼伏,场面火爆。




在活动的尾声,有些摊位“商品”早已销售一空,有些摊位则趁着最后的时间进行“清仓大甩卖”。“买一送一”“十元三件”……孩子和家长们都在卖力地销售自己的商品。




 
筹得善款2万多元
 


据统计,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26121.9元。爱心义卖所筹善款,将以捐赠爱心物品形式,传递到贵州大方县长村小学幼儿园孩子的手中。这其中的每一分每一角都离不开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奉献,由衷地为他们点赞!


活动结束后,家长清点所筹善款。


侨怡幼儿园的陈老师告诉小e,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爱心奉献的精神,也是为了培养孩子对货币的认知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通过这样的活动,孩子们能够得到很大的锻炼。



分分角角虽少,

蕴含的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

零零碎碎虽小,

凝聚的却是巨大的力量。

爱的传递,故事里有你有我。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部分图片来自侨怡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