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昌乐园道路改造开工啦!员村街共投入43万元

| 【图文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 | 2019-06-08 22:14:54




一场“龙舟水”过后

最怕道路变得坑坑洼洼

昌乐园小区居民更有同感




近日,小区内张贴了一张通知:

员村街将对昌乐园小区内主干道进行改造啦!




小区道路改造开始


据了解,6月2日起,员村街道办事处对昌乐园小区内南门(政务服务中心旁)至西北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学会附近)主干道进行改造,包括铺沥青、拓宽消防通道和铺设人行道砖等。


6月6日,小e在昌乐园走访发现,从昌乐幼儿园到昌乐园社区居委会,至西北门路段都正在进行施工。




昌乐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也张贴公告称,南门至西北门路段禁止停放车辆,以便施工。


小区以前没有消防通道


昌乐园社区居委会主任黄丹介绍,昌乐园小区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建成的小区,道路狭窄且破损严重,影响车辆和居民通行。更大的问题是,小区内没有建设消防通道,使小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昌乐园小区没有成立维修基金,我们从去年开始就向街道申请能否利用政府资源进行道路维修,街道领导非常支持,一直谋划筹备,如今终于动工。”黄丹说,工程将会填平坑洼道路,部分路段拓宽,并通过划线区分人行道、行车道以及停车位。




 
昌乐园居民更是拍手称好。在员村街居住的一位老人说,以前小区道路狭窄,小汽车越来越多,小区内老人非常多,经常与汽车争道,有安全隐患,“现在政府帮我们修路实在太好了!”
 


员村街城管科科长胡宇航表示,昌乐园小区位于员村街的中心位置,小区内外有较多的对外办事窗口、学校、医疗机构,是市民经常进出的地方,道路狭窄、老化和没有停车位等问题都对居民造成影响,因此员村街出资完成小区道路改造工程,共投入43万余元。


现在施工所带来的不便

是为了未来的生活更好

点击右下角“在看”让更多人理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