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无龙舟不端午,国际邀请赛前进莲溪龙船队展风采!

| 【图文记者 梁雨琦】【编辑 南山】 | 2019-06-10 15:23:13

2019-06-09 梁雨琦 


正所谓

无兄弟不龙舟

无龙舟不端午

端午节,怎少得了飞龙竞渡呢?




昨天下午,

骄阳似火,天朗气清,

猎德涌绿水潺潺,彩旗飘飘,人潮涌涌,

哨声、鼓声、加油喝彩声直上碧空,

看这热闹景象,就知道又有龙舟赛上演。


来自天河、黄埔、越秀、海珠的18支龙船队齐聚在此,参加“天德广场”猎德国际标准龙联谊邀请赛的竞逐,其中男子14支,女子4支。

在两岸五彩斑斓的队旗中,

一面黑旗尤显沉稳,

旗下,

来自前进的莲溪龙船队装备齐整,

正静待比赛开始。


莲溪村均哥介绍,这支“短龙”队有三十多名队员,因喜爱扒龙舟而结成队伍,是各种国际标准龙赛事的常客。“几乎天天都有训练,队员下班之后,一起练一两个小时。一练力量,二练配合。”


来看看前进莲溪队的风采吧~



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为直道竞速200米往返,即赛道总长400米,中间折返一次,用时少者胜出。猎德涌分两条赛道,两两一组进行竞赛。比赛分两轮进行,每支龙船均出战两次,中间休息30分钟,两次成绩相加决出最后名次。




莲溪队第一轮对阵广州骑士队,

成绩1分55秒58。

第二轮与冼村青年龙舟队对决,

两队表现旗鼓相当,

战况胶着,十分紧张,

最终成绩是1分57秒39。


比赛中的莲溪队,

齐心协力,气势逼人~



综合两轮成绩,

莲溪队最终获男子组第8名。


对此战绩,队员感到比较满意:“连续两天有比赛,昨天去黄埔下沙,今天来猎德,虽然比较累,但今天状态不错,成绩比昨天好,相比往年有更大进步!”
端午




给自己掌声鼓励一下~




均哥表示:“享受扒龙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才是最主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端午



据了解,

莲溪队还将于6月30日到顺德参加国际龙比赛,

祝他们享受龙舟,赛出水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