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沙河禁毒宣传巡展进校园,三校征文比赛火热进行中!谁是网络人气王?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橙子鱼】 | 2019-06-11 13:13:41

6月6日,沙河街禁毒办联合市禁毒馆在沙河小学开展以“防范毒品,护航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巡展暨天河区沙河街第一届校园禁毒征文比赛活动,辖内先烈东小学、龙岗路小学、沙河小学超1500名师生参与其中, 沙河街党工委书记刘建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建华等领导参观巡展。


本次活动通过展览毒品模型、派发宣传手册、讲解员现场讲解、观看禁毒展板等方式,提高在校师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激情,号召广大师生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来自沙河小学、先烈东小学、龙岗路小学的师生有序参观巡展。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w
d3hfZm10PXBuZw==
据沙河街禁毒办介绍,小朋友思想纯真,透过他们构建起家庭防毒防线,鼓励小朋友向家人、向朋友、向同学多多宣传禁毒知识。
d3hfZm10PXBuZw==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毒品预防教育彩页1500余份、禁毒教育读本1500余册。


据悉,下一步,沙河街禁毒办将立足工作实际,全力建设好校园禁毒教育主阵地,大力营造“无毒青春”浓厚舆论氛围,形成教育一名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局面。


筑牢青少年防毒、拒毒的安全之篱,为创建无毒天河打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征文大赛来啦!



与此同时,为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进一步增强禁毒宣传内化力和传播力,借参观市禁毒教育馆巡展的契机,沙河街禁毒办决定举行2019年天河区沙河街第一届校园禁毒征文比赛


获奖作品将登上禁毒宣传海报展示!


此次征文比赛鼓励所有参观禁毒教育巡展的同学参加,并将通过通过学校互评、“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微信公众号的网络人气评选、沙河街禁毒办评分等方式,筛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各级奖项均设立荣誉奖状和精美礼品。


获奖作品将会印刷到沙河街2019年第三季度禁毒宣传海报中并粘贴到辖内各大禁毒宣传栏进行展示,同时“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也将在暑假期间刊载获奖作品。


目前,征文比赛正在先烈东小学、沙河小学、龙岗路小学校内进行初步征集,待作品汇总后将进入微信投票环节,敬请各位家长和同学持续关注“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以获取比赛最新消息。



通讯员 沙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