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威水!端午赛季,新墟龙蟠龙舟队斩获多个大奖!

| 【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通讯员 刘达 | 2019-06-11 13:29:16

2019-06-10 小鹿 




6月9日,

首届猎德国际标准龙联谊邀请赛举行

来自员村街新墟社区的

天河龙蟠队

荣获第二名!



恭喜!!!


本次邀请赛是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首次主办,在猎德涌举行,采用直道竞速200米往返赛(赛道总长400米),两轮比赛用时相加少者获胜。首届邀请赛共有来自仑头、石牌、棠下、黄埔、车陂、冼村、珠村、莲溪等18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4支女子队。


天河龙蟠队能够在其中突围而出,

实在可喜可贺!

看看他们赛时的威水瞬间!




雄劲有力,水花四溅,龙船桨划得“fafa声”。


 
天河龙蟠龙舟队负责人彭仕杰表示,这个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如果不是第一轮时对手的龙舟不慎驶出航道与其船尾相撞,影响了发挥,“也许第一就是我们的了。”
 


据了解,天河龙蟠龙舟队是由棠下村新墟片区(位于员村街新墟社区)的第十、十一社龙船爱好者组成。因为新墟旧称龙蟠村,所以队员以“龙蟠”命名龙舟队。不论端午时节还是平时,珠江上都能看到龙蟠龙舟队训练的身影,因此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


今年棠下龙舟邀请赛

来自新墟的棠下3号船

成功卫冕冠军!

也就是2018年和2019年

棠下赛冠军

都属于新墟龙蟠队!

并且今年的速度比去年快了10秒!




不仅如此

龙蟠队还首次参加了

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

“中华龙”是国内龙舟赛事

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的

顶级龙舟赛

共54支队伍、千余名选手参赛



在5月18日的预赛中,新墟社区龙蟠队队员冒着冷雨,克服天气的不利因素,以顽强的意志,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晋级职业男子100米直道赛和职业男子500米直道赛的决赛。



在5月19日的决赛中,龙蟠队员团结一致,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一鼓作气,勇夺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职业男子100米直道决赛第四名、职业男子200米直道小决赛冠军(总第七名)和职业男子500米直道决赛第五名的佳绩。



这三项成绩均是新墟社区龙蟠队迄今为止在中华龙舟大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外,新墟龙蟠队还连续三年参加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去年取得标准龙男子公开组600米直道赛第六名。


彭仕杰称,接下来新墟龙蟠龙舟队将参加6月30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珠三角联赛(顺德大良站)赛事。期待龙蟠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综合: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微社区e家通金雁棠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