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天河公园的美,都在他们的镜头里!快来围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虫虫】 | 2019-06-12 18:50:43


自从天河公园拆围透绿,还绿于民,其美景渗透到公共空间,融入了居民生活。


去年10月,首届“天河公园·定格最美时光”摄影大赛启动,围绕“拆围透绿”主题以相机记录天河公园之美。昨天下午,大赛揭晓礼在天河艺苑举行,优秀作品将同期于艺苑展示一周。

小e了解到,本届大赛由天河区委宣传部、天河区住建和园林局、天河区文联、天河区公园管理中心主办,同时得到天园街社工服务站的大力支持。



昔日的围墙变成今日美丽的花海,新建的缓跑径吸引不少居民前往运动,草坪上是一家三口欢乐的笑声......天河公园的这些变化,都被收录在首届“天河公园·定格最美时光”摄影大赛作品中。



大赛自启动以来,历时半年,向社会征集稿件超1000份,组织摄影爱好者进行4次行摄,期间进行了5次月度评选,入围的作品将进行最终评审,评出总决赛一、二等奖、六大单项奖及优秀奖共29个奖项。





“开展摄影大赛,希望更多市民能感受天河公园拆围透绿后的美景,围墙的拆除便利市民进入公园,提升市民游园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道。在揭晓礼上,现场为众多获奖者颁奖。





大赛围绕“拆围透绿”主题,总决赛一等奖展现了西门拆除围墙后的公园与居民区相融合的景象,名为《美丽延伸》。作者李穗江表示,西门拆除围墙后,新种植了一片花海,每次经过都觉得非常赏心悦目。


据悉,优秀作品将在位于天河公园的天河艺苑展览一周后,22日起将移至天河区府大堂展览,有兴趣的市民街坊可前往免费观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