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一年级新生家长,6月15日前后发录取通知,注意查收短信!

| 【图文记者 成小珍】【编辑 南山】 | 2019-06-13 17:15:53

                                                                         


一年级新生注册在即,

家长们注意啦,

6月15日前后请务必密切关注手机短信!


小e从广州体育东教育集团发布的《关于2019年一年级新生注册的通知》中了解到,2019年一年级新生录取通知将于6月15日前后,通过广州市天河区公办小学报名系统推送注册短信,凡是符合条件录取的学生的家长将会收到注册短信。        




敲重点

新生家长务必注意以下三点:


1

留意手机短信设置,以免信息被拦截。

2

请家长按照短信通知的时间陪孩子到校办理注册手续。书面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2日注册当天领取,家长在注册当天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凭户口本注册和领取录取通知书。

3

截至6月18日,如家长尚未收到相关短信通知,请拨打各校招生咨询电话查询。




根据《2019年天河区公办小学招生地段及招生计划》,体育东路小学共3个校区,招生范围、招生计划各不相同。




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

(原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 北校区)

计划招收5个班


招生范围        

天河南街(天河南二路六运五街、 天河南二路六运六街、 天河南二路六运七街、 体育东路体育东横街、 体育东路尚雅街、黄埔大道西201号至275号的单号 、天河南二路8至42号的双号 、天河东路17-61号的单号 、体育东路2至104号的双号)。







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兴国学校

(原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中校区),

计划招收8个班


招生范围        

珠江新城黄埔大道以南,临江大道以北,冼村路以东,猎德大道以西(冼村、猎德村除外):冼村街(冼村路朱美拉公寓)花城大道 (方圆月岛 );兴国路 (汇峰苑 、保利心语花园 、博雅御轩 、岭峰苑 、尚东君御 、隽峰苑 );猎德大道 (中海璟晖华庭);兴民路(利雅湾)花城大道(中海花城湾、嘉裕公馆)冼村路(博雅首府);临江大道(天銮)。



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海明学校

(原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东校区),

计划招收3个班


招生范围        

花城大道以南,临江大道以北,马场路以西,海风路以东:海月路(海滨花园)华府街(金碧华府)上筑街(力迅上筑)。




招生咨询电话

体育东路小学 85512946 方老师

体育东路小学兴国学校 38350079 罗老师

体育东路小学海明学校 36382139 钟老师


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派发录取通知书 6月15日

新生注册 6月22日上午9:00-11:30

特殊原因补报名申请 8月27日、28日

资料审核、咨询、注册地点: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