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来自居民的一封特殊感谢信:因为她,老人有了外出游玩的机会!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19-06-15 20:51:26


近日,元岗街的居民胡友芬来到南兴社区居委,送来一封《助南兴老人十里水湾一日游》的感谢信。


这是怎么回事呢?

她要感谢的是谁?


让我们看看信的内容





小e了解到,原来年满80岁的老人想要出去旅游,一般旅游团不会接待。早在今年3月23日,南兴社区艺术团孔庆云团长等组织了一次“惠州一日游”活动,年满80岁的老曾、老刘两家因为年龄问题不能参团,扫兴而归。


没想到时隔一个月后,孔庆云又通知他们两家去惠州游玩。经过孔庆云多方的努力,由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的会长带队,专程陪同这几位老人出行,前往惠州十里水湾游玩一日。




老人们在旅途中一路欢声笑语,十分开心,并对这次行程的安排表示感谢。






带队人员则表示,“你们更应该谢谢孔团长,她是一个极有爱心,对工作极端负责的人。”居民胡友芬对此深有感触,于是写了一封《助南兴老人十里水湾一日游》的感谢信。







信中写道:“孔庆云团长热情周到的工作,关爱老人,才使我们能够愉快地出游,她真是南兴好人!她还精心制作了‘幸福快乐,健康美丽,惠州十里水湾一日游’立体相册,让我们这次旅游完美地写上句号……”




孔庆云(前排居中)参加社区端午包粽子活动


据南兴社区居委工作人员介绍,孔庆云作为南兴社区艺术团的团长,不仅多才多艺,平时还十分热心社区事务,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并发挥带头作用,深得大家的好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