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对毒品说“不”!珠吉街道禁毒办走进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禁毒宣传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19-06-15 21:32:14


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大全校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努力增强全校师生的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6月14日上午,珠吉街道禁毒办联合珠吉派出所、大同禁毒社工、风向标社工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珠吉街禁毒办联合学校通过 校园广播、黑板报、手抄报、校信通、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宣传此次活动,为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活动当天,以禁毒拒毒宣誓签名活动为开场仪式,组织学生们一同宣誓,对毒品说“不”,随后学生们一同在禁毒宣传标语下签字。





珠吉街办事处副主任熊文华,综治科科长潘润棠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内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及相关介绍和毒品知识展板,方便学生浏览参观,同时在一旁有派出所民警、禁毒办工作人员等耐心细致地向学生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派发禁毒宣传单张。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有趣的毒品知识问答游戏环节,吸引了大批学生来参加,学生在参加游戏的过程中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防毒能力。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以后会坚决拒绝毒品并且也会阻止身边的人迈向毒品的深渊。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有效增强了学生群体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群体对毒品的抵制能力。


通讯员:珠吉街道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