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燃动你我!沙东单身联谊现场牵手成功!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楚韵】通讯员 张蓉 | 2019-06-20 19:22:04




近日,由沙东街团工委主办,沙东街社工站、创想公社协办,我主良缘广州分公司承办的 “热情初夏•燃动你我”青年交友活动在创想公社举办。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协调下,男生与女生交错入座。随着“爱情大阅兵”、“爱情传递”等小游戏的互动开展,更是让活动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借参加游戏的机会,多名单身男女自告奋勇,走上舞台,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而在台下的参与者也在“听歌识曲接唱”的游戏中状态投入,并借此与其他参与者有了初步接触和了解。




在活动的尾声,全场男生评出“人气女神”,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一位喜欢运动、身着白裙的小学数学老师获得此次“人气女神”的称号。




最后,通过此次单身联谊活动成功牵手的两对男女,获得了由主办方送出的情侣手表作为祝福礼物。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拓宽单身青年的社会支持网络、增加其人际支持,为其增加找到人生伴侣的机会。而参与活动的张先生对此次活动的安排和现场氛围表示满意,并希望以后还有类似单身联谊活动可以参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