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中考加油,猎德必胜!猎德实验学校全体喊楼,为初三学子加油助威

| 【图文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 | 2019-06-20 17:59:58



猎德强、猎德棒、

猎德学子顶呱呱!


初三无敌,所向披靡;

决胜中考,猎德最强!


一声声激昂慷慨的呐喊从猎德实验学校的教学楼间回荡,一句句喝彩欢呼里饱含大家对初三年级的助威打气,一段段飘扬的乐曲诉说着老师们对初三学子的加油祝福……


昨天猎德实验学校

到处充满感动、激动,振奋人心!



距离中考还有两天,为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帮助学生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冲刺中考,猎德实验学校向来有“喊楼”的传统,本次精心准备的喊楼活动,汇集全校九个年级学生和老师们的力量,为初三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鲜红醒目的标语在教学楼间悬挂,凯旋门已经为初三学子们打开。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在猎德实验学校校长车晓能、猎德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吴成杰的带领下,初三年级同学们统一穿上礼服,和二年级的同学们牵手缓缓进场。他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引来全场的欢呼喝彩。









“猎德强、猎德棒、猎德学子顶呱呱”“初三无敌,所向披靡;决胜中考,猎德最强”小学部和初中部响起了响亮的口号,手中挥动着加油牌。为了给初三年级加油,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都特意制作了不同的加油牌,为他们送上祝福。


“咚!咚!咚!”一阵阵雄浑有力的鼓声传来,车晓能校长挥鼓棒用力击鼓,吴成杰书记手持旗帜挥起,气势磅礴!






初三年级的班主任对班上的孩子们深情“表白”。





据了解,近年来猎德实验学校中考成绩大跨步提升,尤其是去年中考成绩更是名列前茅,在全区17所公办学校中超越传统名校,排名第二,还培养出广州市物理状元。车晓能校长介绍,这有赖师生们的共同努力,老师竭心尽力,同学拼搏奋进,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取得进步。




为了给初三的同学们送上中考祝福,老师和同学们还送上了歌曲和舞蹈表演。初三年级老师带来一首《那些花儿》,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都跟着唱起来。




最后,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一楼拼出“猎德必胜”几个大字,感动、激动、温暖、不舍、昂扬,初三年级的同学们感慨良多。



祝愿初三学子们旗开得胜、决胜中考!




部分图片由猎德实验学校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