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坚决向毒品说“不”,不让毒品进家门!林和街禁毒宣传走进德荣社区

| 【图文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19-06-23 20:14:37




在第三十二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林和街积极响应区禁毒委口号,做好全民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禁毒氛围,林和街禁毒委携手林和派出所、司法所、食药监、文化站、城管执法、扫黄打非办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6月21日下午在辖内德荣小区文化广场举行了大型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天河区林和街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尽管当天下午烈日炎炎,冒着酷暑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依然热情高涨,禁毒摊位的现场咨询络绎不绝。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禁毒知识,并详细地向居民讲解如何预防毒品及科普禁毒法律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居民进行禁毒宣传。小e了解到,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分发宣传手册和宣传礼品200余份。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诊摊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不仅可以免费享受口腔检查及测量血压等服务,还能领取小礼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江梦云以及综治科、司法所的部分领导也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在现场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倡导坚决抵制毒品。


林和街禁毒委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以“送健康禁毒宣传”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使辖区居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携手起来,拒绝毒品,健康生活,履行禁毒义务,参与禁毒斗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