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沙东街有“高达”了!SD-001沙小蓝报到!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楚韵】 | 2019-06-23 20:21:57



咱们沙东有“高达”了!

他就是代表沙东街的Q版吉祥物形象 ——

沙小蓝!




沙小蓝是沙东街执法队“特别队员”,是个可以变形成Q版电瓶巡逻车的多功能机器人,编号为SD-001。他全身是醒目的蓝白配色,有着和车灯颜色一致的橘色双眸,帽子上镶嵌的金色徽章写着“SD”(“沙东”首字母),左右前臂分别印有“沙东”和“巡逻”字样,左肩印有编号“001”,并装备有一个多功能扩音器。




沙小蓝除了拥有Q版形象外,其实还有着极其帅气的原型,本名叫“沙尔法”,设定身高为4米的变形机器人,“沙小蓝”则是Q版形象时用的昵称。






沙尔法/沙小蓝的设计者是沙东街文化站文化专干邝演峰。他2005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是天河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以Sinkforar.K、邝星河为笔名作为业余设计师,在国内动漫玩具领域早已享负盛名。此次,他特地设计了沙小蓝这个Q版形象,并将其使用权无偿赠与沙东街道办事处,为工作12年的沙东街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据邝演峰介绍,如果沙小蓝形象投入使用后反响良好,将准备发展出一个系列的设计,也就是除了沙小蓝以外,往后可能还会有其他精彩角色陆续加入到沙东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通讯员 沙东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