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报考华工、华农需要多少分?这里有参考!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虫虫】 | 2019-06-25 20:01:46



千呼万唤!

昨天上午10点,

广东高考成绩终于放榜啦!


本科:文科455分,理科390分;

高分考生优先投档线:
文科546分;理科495分;

专科:文科170分,理科160分。


在高校林立的五山,

辖内就有华工、华农等著名大学,

这两所高校今年的招生录取重点,

53君都帮你都划好了!


除了考虑高校历年投档线、王牌专业等硬实力外,报考学校时,招生数、新增招生专业也值得好好斟酌哦!



华南理工大学
扩招400人,国际校区开招本科生




华南理工大学,

这所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

建校六十余载,办学一百余年,

是现代工程师和现代企业家的摇篮。

这么厉害的华工,想要遇见厉害的你!


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片



2019招生计划

华南理工大学今年全国计划招生总数6700人,比2018年增加400人。其中,广东省文理科普通类计划总数预计比去年增加240人,总数约为3200人。


华工广州国际校区将首次招收本科生400人,其中高考招生200人,二次选拔200人。据介绍,广州国际校区招生代码和学生学费与其他校区一致,全部以新工科专业招生,进入该校区学习的学生将享受本硕博贯通式培养。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粤港湾大湾区建设、国家产业升级相关专业的需求,普通类增加计算机类、电气类、自动化类、工商管理类等专业(类)招生计划;减少不适应社会需求、报考热度低的专业(类)招生计划。今年新增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分子科学与工程和临床医学五个专业。


报考需要多少分?看看往年招生分数吧:

2016—2018年华工各专业招生分数汇总




华南农业大学
本科扩招1000人,增加4个专业




华南农业大学占地8250多亩,

在寸土寸金的广州,

五湖四海一片林的华南农业大学,

是全省高校中单体校园面积最大的高校!

假若你钟情草木,可在树木园稍作停留,

假如你钟情于花,紫荆花开时节必定让你着迷,

期待你,与更美好的华农相遇。


华农2019招生宣传片



2019招生计划

今年华农本科计划招生10000人,较去年增加了1000个计划。今年还增设了4个本科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家具设计与工程、中药资源与开发、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此外,今年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将认可各省广播电视编导统考成绩;广东省内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风景园林(国际班)等9个专业的国际班将单独编设院校代码“70546”进行招生。


53君了解到,为解决热线电话难以打进,农村及边远地区考生、家长难以和学校各专业专家教授进行有效交流等问题,今年华农启用了省内首个智能招生咨询系统。从今天起,系统将通过机器人24小时自动回复考生、家长的问题;考生、家长也可以直接通过华农官微、官网等方式与学校和各个专业的专家教授进行交流。




报考需要多少分?看看往年招生分数吧:

2018年华农各专业招生分数汇总



查完分数线,

接下来就要根据分数填报志愿了,

各位考生及家长要记住这些时间点啦~


6月25日
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7月2日
填报志愿结束


7月7日
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 广东省教育厅官网 及官微(gdsjyt)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及官微(gdsksy)

• 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


及时跟踪高考成绩、志愿填报、高校录取等信息发布动态。


信息来源:信息时报、华农官微、华工官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