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长兴街 > 正文

@社区困难人士,这里有一份福利“爱心餐”可以领

| 【记者 黄艳】【编辑 郑少山】通讯员 程贵三 | 2019-06-26 18:49:58





即日起,每月第三个星期四,社区困难人士凭一张爱心待餐券可前往点都德指定门店领取一份爱心点心……由广州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携手广州市点都德餐饮有限公司举办的“德誉广州 爱暖万家”爱心待餐日活动再次启动。6月20日首次“爱心待餐日”便派发了1677份爱心早餐。




福利:全年将派发18900份早餐


自2014年12月以来,广州义工联携手广州市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待餐日活动。活动以爱心待餐券的形式开展,为社区困难人士如困难长者、低保低收、社区康复人士等提供爱心餐点。活动开展以来,项目共为社区困难人士提供超57万元的爱心点心,共为3.8万人次提供服务,服务受到社会和广大受惠对象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爱心待餐日”自6月20日全面启动,计划开展到12月份,将有27个点都德门店参与,于每月第三个星期四上午8:00-9:30进行,每个门店每次供应爱心早餐100份,全年计划派发18900份点心。


怎么领?爱心待餐券由社会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先申请 !


每次“爱心待餐日”,在点都德门店派发爱心点心的志愿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对于行动不便的社区困难人士,志愿者还会帮忙送上门。


据悉,为充分保证爱心待餐派发到有需要的社区困难人士手上,爱心待餐券由社会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团体向广州义工联申请,须提供确切的服务对象名单。



申请成功的机构将爱心待餐券派发给有需要的社区人士,让他们凭券到相应门店领取点心。领取餐券后,各机构也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各门店或指定派餐点统一领取点心,行动不便的社区人士可由志愿者帮忙领取。


还有爱心餐券待申领:天河区有7家门店可领


目前仍有门店的爱心餐券待申领,有意向合作的社会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团体可自由选择领取门店,可一次性向广州义工联申请爱心餐券。


门店分布情况为:荔湾区:大茶楼、荔红楼;越秀区:喜粤楼、聚福楼、德誉楼、德宝楼、德粤楼、盘福楼、流花店、北京路店;海珠区:海燕楼、宝业楼、名都楼、德江楼、凤凰楼;天河区:花城楼、汇点楼、汇胜楼;天河北店(德天楼)、东圃店(德盛楼)、和兴楼、环球店;花都区:花山楼;番禺区:长隆店、骏和楼;白云区:金满楼、金域蓝湾店(金翊楼)。

 
 
 
 
 
 
 
 
 
 
 
 


详情可关注广州义工联官网(http://www.gzvu.org.cn/)或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VU2002)以及拨打电话020-86479020了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