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沙东街怀旧趣味运动会:“爷爷奶奶小时候就爱玩这个!”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楚韵】通讯员 叶惠梅 | 2019-06-27 18:11:09




为丰富长者的晚年生活,营造一个轻松、快乐的互动氛围,促进长者与家人及社区长者之间的互动,近日沙东社工服务站社工在豪景花园小区为沙东辖区长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追寻童年脚步”的怀旧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摊位游戏形式进行,通过不同主题的小游戏让辖区内长者重拾儿时记忆,还可获得印章兑换奖品。现场共设置了三个摊位游戏,分别是翻花绳、套瓶子、企鹅走路,吸引了约50名辖区内长者参与。



在现场,大部分长者都带着儿孙一同前来,一边参与到游戏中,一边分享自己儿时的乐趣。



活动尾声,参与者们都表示玩得很开心,希望以后社工可以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